资讯详情
《Excel在会计管理中的应用》全国巡讲【泉州专场】
来源:理臣教育2017-12-15
首页 > 理臣资讯 > 公开课 >

作为财务人员,熟练掌握Excel的功能应用是最基本的技能之一。随着企业财务活动内容的日益丰富且日渐复杂,财务人员仅仅依靠传统手工计算方法已经无法满足财务管理高效工作的要求。而Excel作为一种数据管理、处理、计算和分析工具,在财务管理中应用非常广泛,能够极大地帮助财务人员减少数据差错,提高工作效率,将更多精力放在财务管理的其他环节上。那么,Excel的学习从何入手?有哪些具体功能是财务管理中经常用到的?有哪些实用技巧和方法?


为此,理臣教育举办《Excel在会计管理中的应用》专题讲座,立足企业财务工作中最常见的一些数据处理业务,配合案例, 在Excel中开展实战教学,让学员能够快速掌握相关操作技巧与方法,马上学以致用。

讲座信息

时 间 :12月23日 14:00-17:30

讲座地址:泉州市温陵北路九一街口名城大厦9楼

讲座性质:免费公益类(席位有限,凭报名信息入场)

讲座对象

财务经理、主管,总账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相关人员

讲座内容

1、Excel软件概述,发展历程。

2、Excel在会计管理中的作用:建立财务账务报表处理系统,进行财务报表分析,进行成本管理,计算固定折旧,计算货币时间价值。

3、会计管理中EXCEL常用的功能:定位功能,筛选功能,组合功能,下拉列表功能,分列功能,合并计算功能,可视单元格功能。

4、函数在会计管理的应用:IF,IFERROR,SUMIF,MID,VLOOKUP。

5、数据透视表如何让你一步登天。

6、会计管理中常见表单编制:工资表制作,进销存表制作,固定资产折旧表编制,应收账款分析表。

7、模拟练习:制作工资条,财务报表编制。

讲座收益

1、系统认知Excel软件,了解其在会计管理中的应用场景,掌握其常用功能及常见表单编制,掌握各类函数在会计管理中的具体应用。

2、熟练掌握Excel数据管理、处理、计算、分析的方法与技巧,减少数据差错,提高工作效率,从而实现科学的财务管理。

讲座师资


郑苏明——理臣资深讲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厦门大学财务专业毕业,会计师,置身财务十余年,曾任职不同领域多家公司的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具有扎实的会计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国家各项财税政策及法规,对企业的财务策略制定、流程优化以及财务运营管理等有独到见解,授课风格灵活生动、逻辑性强、条理清晰、轻松自如、简明扼要,深受学生喜爱。

讲座流程


讲座报名

1.电话报名:400-835-0088(0595-28181155、13105071616)

2.微信报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微信直接报名(请备注:参加讲座)

相关咨讯
《转型时代财务高管必备十大技能》全国巡讲【泉州专场】
11-07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大型公开课 心动你就来
03-17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