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会计速成班,会计速成班多少钱
来源:理臣教育2020-10-20
首页 > 理臣资讯 > 校区资讯 >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会计继续教育培训学员报名介绍:
    小伙伴们在泉州东海泰禾广场有要学会计的,欢迎大家咨询理臣教育泉州东海泰禾广场分校,全国连锁知名品牌理臣教育,理臣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理臣泉州东海泰禾广场分校会计培训的课程吧。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
    会计无忧上岗班课程亮点
    1.老会计手把手教学
    2.真帐实操面授课程
    3.零基础快速高薪上岗学习目标会计技能提升,真帐实操,快速就业,升职加薪
    课程详情:【培训内容】
    1.出纳岗位实训;
    2.八大热门行业做账实操;
    3.四大税务系统实战培训。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推荐资讯:
    10月17日上午8点33分许,
    在泉州丰泽一小区某栋的14楼,
    一男子疑似感情矛盾欲跳楼轻生,
    导致自己被卡在窗户上进退不得。
    无奈之下,
    只好报警求助,
    丰泽消防指战员到场后顺利将其救下。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学员评价:
    在这里上课很久了,母亲节,520都有发了贺卡给我们,确实这么长时间了,除了工作需要以外很少会用书信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妈妈与老公收到卡片的时候都是很惊喜很意外,很感谢理臣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这里上课前会有演讲,会有拜孔礼与拜师礼,下课以后老师经常监督我们的作业,很喜欢这样的学习氛围,感觉回到高中时代了。邓老师与唐老师上课风趣,又很有耐心对待每一个同学。今天是521,特意打了这么多字说出我在理臣学习这么久的感受,老师,我爱您!
    听了下课,感觉非常不错,老师讲的很棒,听完也比较有收获,非常值!
    学校挺好的,人也挺多的,就是停车稍微不太方便,老师很专业,讲课也挺细致的,学习氛围也不错,互动式的教学,有专门的理论教室和实操教室,每人一台电脑,PPT和板书结合的,好久没有学习了,需要自己督促自己,老师也会耐心讲解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