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泉州纳税人网上维权平台开通啦!
来源:综合网络2018-04-20
首页 > 综合资讯 >

尊敬的纳税人:

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为向您提供便捷、高效的维权途径,切实保护您的合法权益,近期我们将开通网上维权,如果您在办理涉税业务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形,请与我们联系:

(一)认为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履行纳税服务职责过程中工作用语、行为举止不符合文明服务规范要求的。

(二)认为我们税务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办理涉税业务时,未能提供规范、高效的服务的。

(三)认为我们税务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履行职责过程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

(四)在生产交易及日常消费行为中发现应开具发票而未开具发票、未申报办理税务登记和其他轻微税收违法行为的。

目前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一)登陆福建省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点击“我要维权”。

(二)关注我市各基层单位的微信公众号,进入维权。

(三)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今后我们将扩大您联系我们的方式,比如开通闽税通APP方式,我们将在调试后再告知您。

请您在提交维权事项时列明以下内容:

(一)您的姓名(名称)和有效联系方式;

(二)维权事项涉及的单位或者个人的相关信息;

(三)维权内容、理由和相关事实。

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维权需求。请您在提交维权需求后,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按规定进行处理,及时向您反馈处理结果。

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提出意见。

泉州市国家税务局

2018年4月13日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泉州会计培训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理臣教育官网



相关咨讯
核算利润前期需要注意的3大事项
01-09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